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最新創作8-BABY"媽祖"版ㄉ俄羅斯娃娃喔!!(正式版)

最新創作8-BABY"媽祖"版ㄉ俄羅斯娃娃喔!(正式版)
 

 8-BABY"媽祖"版的俄羅斯娃娃囉!(正式版po上來囉)!"俄羅斯娃娃"是許願娃娃!
現在又有"媽祖"的加持"願望"更容易實現囉!!
8-BABY"媽祖"版,可是三面媽祖一次搞定喔,有"金面""黑面"跟"粉面"ㄋ~~~>O< 

這是在婦女館"林課長"幫我拍的照片~~8-BABY"媽祖"版的俄羅斯娃娃我可是很認真的畫呢~
婦女館場地大又放著好聽的音樂讓我非常認真作畫喔~~>O<
挺棒的~感謝婦女館給我這樣的環境
ps:有些人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認真去婦女館顧自己的展覽ㄚ不是有志工ㄇ
(是ㄚ順便在此感謝志工我不在的時候幫忙顧場地~非常感恩喔~>O<)~~
哈我可是因為第一次展出想聽聽大家的反應也喜歡在那裡作畫還可以順便檢視自己的作品唷!!

1 則留言:

  1. blog很不錯

    色彩明亮乾淨

    字夠大

    看起來很舒服

    內容又豐富 good!



    英倫 ku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