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8-BABY公仔故事編號no:26

-BABY公仔故事no:26


這個公仔的主人~是我的牙醫師
認識十幾年了,是我的好朋友介紹我去的
記得剛去他的診所看牙齒,他還不太想幫我做假牙呢
他說我原本不是在那裡治療~(怕有醫療糾紛吧!)~
後來慢慢認識後,比較了解他的個性~人還不錯,只要知道他的一些原則就好了
跟他的預約不能遲到,也不能太早去(太早30分鐘)他也會不高興喔!~還好我挺準時的~
看牙齒~~有時還會說一些好笑的故事~(讓正在看牙的我真是哭笑不得)~~也會放影片or音樂給我們看喔!!
那天他一拿到公仔就把它放到門上的冷氣箱上面~還說這樣比較有人看到,也比較不會被破壞~~~但心想會不會放太高了點!!
~謝謝他這麼多年幫我治療牙齒~~希望他一切順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