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品-人生三步曲

作品-人生三步曲



作品~爭論

當初在畫作品的時候,有朋友覺得我的8-BABY的臉~~要不要畫點其他顏色 阿~~
但我覺得當初會用白色是因為我喜歡白~而且動機由來除了"葫蘆"有點受"雪人"啟發,所以"白色"是我想堅持的顏色
~但這幅"爭論"讓我有了其他的想法~因為人在生氣時,總會臉紅脖子粗~~哈~哈~~所以以後生氣的8-BABY就會變臉囉!
~~畫面有不一樣的效果

作品~平淡

許願樹~"樹"給人的感覺平靜,在人生三部曲,我把它歸屬"平淡",當平淡生活有了太多要求而達不到~爭吵就會出現~
但若平淡生活,知足常樂,"幸福"就會變的很簡單~

 作品~甜蜜這幅當初想畫的由來~跟我學畫的小朋友跟我說她老師要結婚了,她想買8-BABY胸章送她~看有沒有結婚的圖案~~
~讓我有了想畫的念頭,不過後來沒做成胸章因為我有畫"愛心",不好放~~

~後來發展的"小掛鐘"~


作品-人生三步曲

平淡~爭論~甜蜜 平淡~甜蜜~爭論
爭論~平淡~甜蜜 爭論~甜蜜~平淡
甜蜜~爭論~平淡 甜蜜~平淡~爭論


現階段如果要我選~我想~爭論~平淡~甜蜜 ~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